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6-02-29 00:00  

226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5年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统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郑州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统计局局长、纪检组长,郑州市局副县以上领导、各单位(部门)副主任科员以上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市统计系统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统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统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经济形势好于全国全省,主要经济指标晋位升级,各项统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统计服务精准对路,统计改革深化推进,依法治统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学用相长,统计作风从严从实。对于2016年统计工作,万永生局长强调,中央、省、市领导把郑州的发展提升到了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郑州市统计工作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准确监测结构调整进程,深刻揭示经济转型规律,科学研判经济发展前景,顺势而为、谋势而动、乘势而上,以更高的要求、更新的理念、更精的服务,为以国际商都为统揽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发挥统计工作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

随后,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停军对2015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担当意识,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会议上,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开发区统计负责人递交了统计政风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2015年郑州市统计工作的全面回顾总结,更是为2016年郑州市统计工作谋篇布局,标志着2016年郑州市各项统计工作已全面展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