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工业处深入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之二----汽车行业
来源:工业处  时间:2016-03-07 00:00  

在经济新常态下,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为及时了解重点行业重点企业2016年度生产经营情况,确保2016年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工业处高度重视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早谋划、早安排,于32日对全市汽车行业代表企业东风风神、宇通客车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东风风神、宇通客车总装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并就企业全年生产计划及预期目标完成情况、市场竞争优势、新建扩建项目进度、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建设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企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管城区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汽车行业的发展交换了看法。通过座谈,针对企业当前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和明确要求;工信部门也对座谈中企业提到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政策性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回复。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也详尽掌握了企业新项目及未来发展方向,大大提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信心,为做好行业及整个工业发展形势预判,为党委政府领导提供更及时的信息参考,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