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07-01 14:4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地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和贡献。

 


IMG_6037

 


IMG_60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