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市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验收工作提前完工
来源: 工业处  时间:2016-07-07 14:50  
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是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2016年工业统计的重点工作。为此,郑州市下发了《关于加强全市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验收工作的通知》(郑统【2015】56号)对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的验收依据、组织方法、验收进度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区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有效提高本地区工业统计数据质量。

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是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2016年工业统计的重点工作。为此,郑州市下发了《关于加强全市工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验收工作的通知》(郑统【201556号)对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的验收依据、组织方法、验收进度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区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有效提高本地区工业统计数据质量。

截止上半年,全市2307户(不含巩义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申请规范化验收2179户,验收率94.5%,达到“合格”及“示范”标准的企业共计1817户,合格示范率74.1%,扣掉停产企业,全市验收率达98.8%,提前半年达到省局要求。

分县(市、区)情况看,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金水区、上街区和惠济区等6区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工作实现全区域验收,验收率为100%;其余县(市、区)验收率均在90%以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