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莅临郑州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29 10:48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一行莅临郑州考察调研

7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一行赴河南调研当前经济形势和统计调查工作。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和郑州国际陆港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宁吉喆局长在听取了E贸易运作模式及当前发展状况的汇报后,来到中大门直购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营情况;在聚美优品、小红书分拣车间,宁吉喆局长不时与车间人员交谈,询问了解商品包装、分拣、核检、出库等工作流程。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郑州国际陆港,听取了郑欧班列开行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实地参观郑欧班列配货、装卸、发运等工作情况。 

河南省政府秘书长郭洪昌,河南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总队长贾志鹏,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志明,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占勇,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孙兵,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