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局督导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16-08-08 12:04  

8月4日,市委第四督导组莅临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局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督导组组长李书英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基本要求和内容,调研由集中座谈、查阅资料、随机抽考组成。万永生局长汇报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指出统计局将学习教育常态化,贯穿在统计工作之中,尤其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统计工作相结合,将依法统计纳入“两学一做”,开展了全方位高层次的普法学习。祝遵刚副局长详细汇报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呈现的几个突出特点:五个第一时间、两个结合、三个抓手。在集中座谈中,部分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参加,大家分别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督导组随机抽考了部分党员对“两学一做”知识的应知应会。

督导调研结束时,李书英组长反馈了意见。他指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措施,富有成效。同时,他希望统计部门要更加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多出亮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