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多种形式庆祝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27 18:11  

在“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统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庆祝,一是详细制定了各种活动方案,二是印制了手提袋、扑克牌、农业普查宣传彩页和宣传画,三是与市委宣传部、市农普办联合制作两部农业普查动漫宣传片,四是在9月20日“活动日”当天,郑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郑州市农普办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在绿城广场地铁口及碧沙岗公园附近,进行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点,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队长连林昌亲临活动现场,宣传统计开放日知识、回答市民提问,同时发放宣传物品。市内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市统计局副局长、市农普办常务副主任孙玉平回答了记者提问。

全国农业普查涉及面广,需要广大调查户和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此次“统计开放日”正值我市县级农业普查试点顺利结束,“两员”选聘等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通过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必将对我市农普各项工作给予极大的促进,拉近了人们与统计之间的距离。

活动期间,市民踊跃参与,争相询问了解农普有关知识,对这次宣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宣传页、手提袋500套、宣传扑克牌1000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