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全省“一带一路”服务业企业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6 15:56  

5月25日下午,省统计局服务业处王予荷处长一行四人莅临郑州市统计局,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郑州市“一带一路”服务业重点企业进行座谈,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总统计师张庆华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企业负责人从前期在“走出去”战略中已经取得的成就,目前经营发展的瓶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得到的政策支持及权益保障等方面畅谈体会。

王予荷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她指出,一是要积极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对接,研究国家与其他省份相关政策措施,为企业走出去搞好服务。二是加强对我省重点服务业企业的宣传力度,通过统计平台和渠道推介好的企业、好的项目。三是建立重点企业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随时了解服务业经济发展最新动向,为做好统计服务和统计咨询掌握第一手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