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市商务局联合开展市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09 15:58  

为更好地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更加准确地反映其对经济发展的贡献,近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分别对新郑市华南城、中牟县万邦国际农产品公司进行了调研。

在华南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市场的发展现状,与商户沟通经营情况,听取了新郑市统计局有关华南城统计的工作汇报,与华南城有关负责人就市场发展情况和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对今后市场的发展和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万邦国际农产品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经营情况,听取了中牟县商务部门和产业园区管委会的有关工作汇报,与万邦国际农产品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情况和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对进一步规范公司的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为商务、统计部门更好地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和贸易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