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积极配合省局做好统计制度修订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02 15:22  

    随着统计改革的不断深化,统计制度不断完善,近期,国家统计局对《统计单位划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计指标体系框架》(征求意见稿)进行修订和完善。按照省局工作要求,郑州市局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完成意见的收集整理。

    一是加强学习,深入研究。要求各县(市、区),局各专业结合本专业实际,深入学习国家统计局《统计单位划分办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计指标体系框架》有关内容,研究在实际工作中统计制度存在的弊端进行修订和完善。

    二是采取“点面”结合,重点商酌。在学习的基础上,针对突出问题,重点与部分专业和个别县(市、区)商讨修订意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近两年提出的新概念,新内容,指标体系有待完善。经过重点研究,提出修订意见。

    三是梳理归纳,完善意见。通过收集整理全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讨论每条建议和可行性,梳理归纳上报省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