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郑州好人馆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18 17:56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发扬好人奉献精神,  8月17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57名干部职工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

    大家在好人馆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孝老爱亲、志愿服务、凡人善举等展厅,仔细聆听了郑州市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

    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前去参观学习的干部职工,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郑州好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弘扬好人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