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组织收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8-28 15:26  

    为推动“讲法治、守规矩、保稳定、促和谐—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期,郑州局组织统计系统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组织拍摄的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是继《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后的又一部政论专题片“爆款”,播出后引发社会各界持续热议。

    通过观看该政论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该片站位高远、案例翔实,穿插的一个个真实详尽的史实、事件和谈话等令人鼓舞、使人振奋,使大家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感作为一名统计工作者在依法治国道路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战略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