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代表队喜获“农普杯”统计系统乒乓球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6 16:5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内容,加强全省统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增进统计系统干部职工间的交流,省统计局于9月16日至17日在洛阳市组织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农普杯”河南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阶段,采取分成四组循环,第二阶段决赛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共有来自18个省辖市统计局、省统计局机关及事业单位、省地调队系统、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21个代表队参赛。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对此次参赛活动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精心准备,派出3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组成郑州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赛事。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郑州队的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打出了汗水,打出了欢乐,尤其是一些第一次上场参加正式比赛的选手们更是受益匪浅。经过6轮激烈的角逐,郑州局代表队打出佳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以及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充分展示了郑州统计系统团结拼搏、文明礼让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