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9 08:52  

    十月十八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会议的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说,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决策参考和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进一步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