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市政府加强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文件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6 15:44  

    11月13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的意见》(郑政【2017】13号)文件精神的工作措施和相关材料,服务业统计处处长程胜先就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举措向局长万永生和局党组做了专题汇报。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工作开展。起草印发了郑州市统计局《关于成立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郑统【2017】21号)。文件明确了市局落实政府文件的七项具体工作及其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按照要求,服务业处认真落实,积极推进,形成了郑州市县(市、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试行)、《郑州市县(市、区)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试行)等七部分材料提请会议研究。

    二是开展对县市区落实市政府文件情况的督导工作。为推动市政府文件的贯彻落实,从五月下旬开始,总统计师张庆华带领服务业处的同志,对15个县市区进行了现场督导,指出了落实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解决的思路。

    三是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加强与市发改委的对接,提供分部门分县区的服务业统计基础资料,多次面对面进行沟通。先后与市工信委、商务局、教育局、司法局等联系沟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