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认真组织学习全省统计系统年报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1 13:47  

    11月28日,郑州市组织市、县(市、区)两级统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收听收看河南省统计局召开的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副调研员芦珊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执行省2017年报2018年定报视频会议精神;二是做好准备,组织好郑州市2017年年报2018年定报会议的召开;三是各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完成《地方统计调查项目》和《郑州市部门统计数据报告制度》修订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进一步强调,设管工作在统计工作起到枢纽作用,各个处室要积极协同配合,完成好市政府提出关于统计工作的若干要求。同时,传达了郑州市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个部门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到工作实处,争创统计工作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