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盛来运一行莅郑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4 16:39  

11月30日-12月1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盛来运一行5人在河南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总队长俞肖云、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的陪同下莅郑调研。

调研组就今年以来郑州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资金情况和房地产形势对新密市的裕中能源、安耐克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郑州举行了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了宇通客车、中铁装备等10家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调研活动结束后,盛来运指出:今年以来,郑州市经济发展整体上看是平稳的,但部分企业在经营中也存在一些困难,今后一定要通过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好发展。

在郑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吉、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队长连林昌分别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