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08 17:13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召开第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郑巡﹝2017﹞43号)要求,郑州市统计局党组迅速行动,采取措施,于12月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万永生、王停军、孙玉平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马雷等4位同志列席了会议。

    为组织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亲自召集人员,研究制定《中共郑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三轮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时间安排,对做好会前准备提出了要求。同时,局党组精心安排,狠抓了几个环节的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制作《中共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印发到局属各单位,征求到问题26条,意见建议21条,为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奠定了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党组成员间进行了相互谈话,党组其他成员与分管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严的要求,万永生局长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个人的材料注重“画像”,突出个人特点,反对不痛不痒、蜻蜓点水。

    12月5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中党组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列席人员,巡察组马雷谈了自己的感受。他希望统计部门要发挥好解读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智库的职能作用,通过巡察实现队伍面貌和统计分析能力提升的转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