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规上服务业年度第二批新入库企业七类新服务行业核实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9 16:04  

为科学界定规上服务业各分类的统计范围,为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服务业统计分类数据和优质统计服务,近日,按照省局安排部署,郑州市规上服务业2017年度第二批新入库企业的生产性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健康服务业、高技术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等七类核实工作全面展开、顺利推进。

按照省局通知要求,要对2017年度第二批审批新入库的规上服务业企业进行核实,确认其新服务行业属性,添加新分类标识。郑州市需要核实确认的规上服务业第二批新入库企业88家,占全省总数的38.7%,而且调查工作时间紧、核实工作难度较大。郑州市局服务业处迅速组织实施,对核实范围、核实要求、上报相关事项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工作任务。还在七类新行业国家统计分类的基础上,制作了《生产性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等七类带星行业代码对照表》,供县(市、区)在核实工作中参考使用。全市服务业统计专业上下联动,全力推进,按照国家统计分类标准、定义、范围及分类说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逐家进行核实、判断和认定。

目前,郑州市规上服务业年度第二批新入库企业七类新服务行业的核实和上报工作已全面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