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弘扬统计文化 郑州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统计工作求作为”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19 1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完善统计体制,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能力和水平,根据郑州市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郑州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系统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统计工作求作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统计系统及时动员部署,组织撰写学习感悟,甄选文章参赛,共收到征文51篇。主题征文比赛组委会坚持公正规范的原则,对所有征文进行了认真审读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17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并将获奖作品结集印刷。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全市统计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完善统计体制”重大部署要求,建立制度完备、普法深入、执法严格、惩戒有力的统计执法监督体系等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