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6 15:11  

元月24日,郑州市统计局第十党支部在贸易处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相关文章,并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的党员工作通知》精神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四风”问题的新表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