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顺利推进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6 15:23  

为进一步扎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准确定位营商环境现状、精确度量营商环境优劣、正确指示营商环境改进方向,制定更有针对性、更富有成效的改革措施提供数据支持,按照国家和省统计局安排部署, 郑州市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顺利推进。1月19日下午, 郑州市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在嵩山饭店召开。

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调查工作顺利开展,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集会议,郑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郑州市局副局长张庆华对调查工作范围、内容、责任分工和组织实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州市局服务业处处长程胜先对调查对象及填报单位、数据采集方式、数据填报和上报有关要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本次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开办、获得电力、获得信贷、不动产登记、用水报装、用气报装流程中,具体办事环节所涉及部门审批和相关供电、供水、供气、银行等企业服务的实际时间、办理成本和申请材料件数。

郑州市政务办、市金融办、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市政务服务大厅、郑州新区国税局、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等有关部门和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银行等企业共三十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