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投资处加强新开工项目现场核实力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6 15:40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对新增项目入库工作的要求,提高投资项目的入库质量,投资处关口前移,提早入手,加大对重大项目现场核查力度,对月度申请入库的十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做到现场核查全覆盖。

1月17日,冒着凛冽的寒风,投资处前往中牟、新郑、新密等地,对十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进行实地核查。现场听取了路劲九郡、润丰新城、润丰·新尚、苟堂镇岐黄国医养生特色小镇、奥伦达生态农业开发等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情况的介绍,投资处的同志对目前项目单位的统计上报口径、国家关于重大投资项目入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在统计过程中遇到的指标理解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这些项目的批准(备案)文件、项目施工合同等入库必备资料进行了认真核实,对工程施工现场情况进行了拍照,并对环保治理橙色预警项目九裕龙城、东郡濠景、东方银座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核实。

本次项目核查工作得到了项目单位的积极配合,对投资处主动上门了解情况表示感谢和支持,同时也加强了与项目单位的联系,为做好下阶段投资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