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第九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26 15:43  

1月19日上午,在投资处办公室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随后按照局《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宣读了开展民主评议的程序,全支部党员围绕遵守政治纪律、纠正“四风”、履行职责等方面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张庆华总统计师从本职工作出发,就“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等”进行了精辟解读。从遵守政治纪律、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而起到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