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队联合推进调整优化部分业务分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11 14:51  

    按照《河南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关于印发〈局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办法〉的通知》精神,郑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积极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工作要求,全面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交接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局副调研员芦珊带领局设管处相关人员,到郑州市国调队,与队领导和业务人员,就局队优化调整部分业务工作,展开了细致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二是联合发文,贯彻落实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关于印发〈局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办法〉的通知》(豫统文〔2018〕14号)精神,郑州局队经过密切沟通协商,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局队调整优化部分业务分工的通知》(郑统〔2018〕14号)文件,并结合郑州实际,对调整优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是召开联合会议,部署协调具体工作。郑州市局副调研员芦珊主持召开了业务交接推进工作会议,局队各对口处室对贯彻落实省统计局有关文件精神、业务工作交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目前,郑州局队业务调整优化工作正平稳有序开展,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交接正在进行。下步,将扎实推进其他各项调整工作,按时完成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调查总队交办的改革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