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积极作为 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11 14:51  

    按照市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郑州市统计局作为市社会信用建设成员单位,与市信用办、市绩效办联合抽调业务骨干,由市统计局副调研员蔡江水带队组成考核组,对部分市直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考核组按照《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和考核工作程序,遵循“科学严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奖优罚劣”的原则,严格执行考核纪律,从工作机制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产品应用、诚信宣传教育、落实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对郑州市文广新局市环保局等市直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考核。

    通过积极参加市政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联合考核工作,不仅很好地履行了政府统计的监督服务职能,也有助于扩大统计信用产品应用的影响,对提升郑州统计诚信建设水平,完善统计信用制度机制,更好地服务于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