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以案释法强化统计法治干部素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11 14:52  

    2018年2月8日上午,郑州局政法处召开第四支部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廉政谈话精神,并就纪委廉洁自律反面警示教育片为例以案释法,进一步强化从事统计法治工作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法治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王振秋强调了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习滕局长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以廉政警示教育片内容为例提醒支部党员时刻不忘初心,要警钟长鸣,不断提升作为法制党员干部的道德操守。他强调,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的发展;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权力非药,却能迷醉心魂;利欲无牙,却能吞噬理想;金钱无手,却能推人堕落。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统计法制干部对推进行业廉政建设肩负的重要职责,只有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才能葆住纯洁本色,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清清白白做人,身体力行,才能保证统计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成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