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十九大征文被国家局评为优秀文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2 16:48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第3号公告,通报表彰“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依法治国理念,继续深化统计改革,加强统计法治建设”主题统计法治优秀征文,郑州市统计局政策法规处董润青同志撰写的《依法治统狠发力 完善体制求突破》一文榜上有名,为郑州市统计工作赢得了荣誉。

    国家统计局为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广泛、深入地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完善统计体制,为依法开展统计调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于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依法治国理念,继续深化统计改革,加强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统计法治征文活动。

    郑州局入选文章《依法治统狠发力 完善体制求突破》,结合统计法治工作实际,从对照原文、在学深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依法统计、在加强依法治统上勤发力和实事求是、在完善统计体制上求突破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助推依法治统再上新台阶,对于提高郑州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水平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