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统计局参加市政府对企业研发投入再次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9 15:00  

    为了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做好研发统计工作,近期郑州市史占勇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会,科技局、发展委、统计局、财政局、工信委、建委等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史占勇副市长在会上的要求,统计局编印简明研发统计手册,各县(市、区)、开发区对规上企业进行再次培训,对未填报研发投入规上企业进行原因分析,做到研发统计数据应统尽统。并且要求郑州市成立五个督导组对县(市、区)、开发区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做好研发统计工作进行新一轮的督导。

    统计局做为重要的成员单位,在年报期间工作繁忙的客观条件下,抽调专业人员参与了所有县(市、区)加大研发统计工作的督导。督导组听取了各(县、区)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为郑州市进一步做好研发统计工作所出台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实施效果。通过督导让各县(市、区)领导了解企业研发统计的现状、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研发统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确保企业研发数据应统尽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