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16 18:14  

    3月15日,郑州市统计局在黄河饭店召开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会。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开发区统计局局长(统计部门负责人),郑州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扣新时代要求 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意见》、统计改革取得新突破、统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各项普查调查任务圆满完成、统计保障能力显著提高、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六个方面总结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8年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开发区统计局局长(统计部门负责人)签订递交了《县(市)、区统计局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

    郑州市统计局县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开发区统计局局长(统计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报告总结工作“实”、分析形势“准”、目标任务“清”,很受鼓舞,催人奋进,为开展好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市统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各县(市)、区局长在交流座谈中,还结合本区域统计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配强基层统计人员力量、分层分级加大统计培训力度、强化统计执法、加强统计宣传等意见建议。滕飞局长最后强调,2018年统计工作要围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好统计服务保障,要围绕“万亿俱乐部”城市做足统计工作,要围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做好前期工作谋划,要围绕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开展好调查研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