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第十五支部(数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30 16:27  

    3月23日,郑州市统计局第十五支部(数管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两名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民主,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强数管中心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同时,在交流过程中,确定了数管中心未来的长期工作目标,明确了近期工作要点。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首先做了自我批评,对自己的言行、思想上的不足都做了深刻剖析。然后党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从帮助提高的角度,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得到了良好的交流和反馈。会议中,大家结合本职工作,都对数管中心的工作方式和氛围提出了看法和良策。所有人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而有序。

    最后,主管领导李向涛提出,组织生活会我们要经常召开,可以及时地发现和解决问题,抓好党建工作是我们力争上游的基本保障。我们要走群众路线,集思广益,明确工作思路以后按照“一分部署、九分执行”的方式坚决推行。完善制定规章制度,并认真执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才能有更强的向心力,组织生活会要从帮助对方的角度出发,批评者真心提建议,被批评者虚心听取接受。

    会后,数管中心全体人员达成几点共识。第一,今后数管中心实行“首问责任制,切实提高被服务者的满意度。第二,建立周工作例会制度。每周五下午召开,对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互相通气,对下一周的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和汇报。第三,量化数管中心工作。建立“视频会议情况回馈表”、“计算机维修维护情况回馈表”、“六楼会议室技术支持情况回馈表”、“物品发放登记表”。对中心的工作进行量化并征求满意度,进一步促进服务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