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数管中心明确12字工作准则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30 16:28  

    近日,数管中心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明确了数管中心“团结 协作 服务 大局 责任 担当”的12字工作准则。

    “团结”代表一个部门的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可以突出体现一个部门的战斗力;“服务”意识是数管中心的职责担当;“大局”做事一定要有大局观,做人要有大格局;“责任”从干部到职工都要有责任感,务必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履行职责内的工作;“担当”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主动担当,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郑州市作为国家九个中心城市之一,数管中心又作为郑州市统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部门,我们自觉责任和压力还是很大的。今后我们争取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数管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全中心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实现郑州市统计信息化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