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4 10:38  

   今年以来,郑州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党建活动逐渐丰富,党员的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是扎实开展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年初,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聚焦一年来个人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客观真实地进行总结和深入坦诚地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相互交流、达成共识,起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二是积极参与各项党日活动。在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三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先后投入到党风廉政教育、党课教育、清明祭奠英烈等活动中,通过活动受到教育,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

    三是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教育。为及时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及新的政策知识,三支部先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的更加透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