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贸易处积极开展消费品市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3 14:41  

    为加深了解商贸企业经营情况,着力提升贸易统计工作水平,4月11日,市统计局贸易处一行4人到惠济区进行消费品市场调研。

    首先听取了惠济区统计局贸易科关于惠济区消费品市场发展状况的汇报,针对惠济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结构问题交换了意见,就积极推动消费品市场进行了讨论。

    随后,调研了两家汽车销售企业,其中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一汽大众汽车特许授权经销商,旗下品牌有捷达、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等,除部分零配件需要进口外,其他在国内生产。河南奥吉通奥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销售美国进口车辆。通过调研,初步了解中美贸易战对郑州汽车市场的影响情况。最后,到郑州信基调味品城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了市场的一些商户,并听取了市场负责人的汇报,为全面反应消费品市场发展掌握第一手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