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解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3 14:51  

    4月8号,河南省统计局、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环境保护厅、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联合发布了《2016年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公报》。为进一步推动郑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使各级领导及时了解郑州绿色发展进程,郑州局第一时间对评价结果进行解读。

    解读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生态文明年度评价基本情况,主要从生态文明年度评价的目的,评价框架及评价方法及作用进行解读。第二部分郑州市2016年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及特点,详细解读郑州市绿色发展总指数及各分项指数在全省的排名,以及各指标发展情况对郑州市的影响。第三部分与先进城市的比较,主要找出与先进城市的差距及影响因素。第四部分提升郑州绿色发展指数的建议。对影响郑州市绿色发展因素进行分析后,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及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