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召开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0 15:43  

    4月18日,郑州市局召开全市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普查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到会并讲话。

    会上,孙玉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普查中心系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统计系统和普查中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2018年普查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促进普查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按照省局工作部署和市局统一安排,积极组织筹划,认真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三要狠抓“四上”单位入库。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部门联动,专业协作,挖掘入库潜力,加强审批管理,确保“四上”单位“应入尽入”。四要加强经济功能区单位审批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经济功能区审批管理;组织开展现场观摩和业务培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五要切实提升名录库数据质量。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建立名录库质量管控体系,完善名录库管理工作制度,提高名录库动态维护水平,全面提升名录库数据质量。

    会议传达了全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普查中心系统一年来的工作;会议对《2018年郑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系统工作要点》、《郑州市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业务考核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普查中心负责人李海宾主持。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普查中心(名录库)领导、普查中心主任及市局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