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统计执法及行政指导业务骨干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0 15:56  

    为推进服务型统计行政法治建设,提高统计执法队伍水平,4月18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统计执法及行政指导业务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法制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局机关具备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共7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向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上,李向涛指出:开展此次统计执法及行政指导业务骨干培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省统计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统计执法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此外,他还就统计执法证和统计执法案件办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市局政策法规处专业人员就统计执法文书、行政指导工作、统计信用建设等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中,参训学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统计案件办理、统计信用建设和统计执法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课堂交流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