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赴新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16:56  

    4月26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赴新郑市调研指导统计工作。新郑市常务副市长王智明陪同调研工作。

    滕飞局长听取了新郑市统计局长刘德智就新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汇报后,滕局长对新郑市多年来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曾经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新郑市当前的工作,滕飞局长强调,从一季度的经济数据来看,新郑市目前经济发展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新郑市要坚定信心,目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在二季度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更加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做好预警预判,要充分发挥新郑市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做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工作,对工业投资项目建设要重点关注,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确保相关部门信息畅通,做好建筑业企业统计工作,积极扭转被动局面,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轩辕湖二期项目和佳兆业悦峰轩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规模、相关政策对项目施工的影响、项目建设周期以及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并对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飞、市局办公室、投资处、新郑市统计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