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协调郑东新区规下服务业调查业务交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16:57  

    按照省统计局要求,为推进郑州市局队业务分工调整工作,4月25日下午,郑州市局副局长张庆华一行到郑东新区协调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业务调整交接。郑州市局服务业处、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服务业调查处、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中原调查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调会。

    张庆华副局长首先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一、充分认识服务业在郑东新区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二、采取得力措施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做好做实统计基础工作;三、充分认识局队业务分工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各种困难,全面、完整、顺利地完成交接工作,确保交接过程中各项业务不断、工作不乱。

    郑州市局服务业处处长程胜先介绍国家、河南省局队业务分工调整工作的情况,传达了国家局和省局的工作要求,对郑东新区规模以下服务业调查局队业务交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要求交接工作完成后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能力。郑州调查队服务业调查处姜璞涵对《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对目前工作要求、工作机制、样本企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中原调查队有关业务人员对规模以下服务业调查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业务交接的具体内容、步骤和时间安排,建立了沟通机制。

    本次协调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郑州市局将继续采取措施,稳步推进规模以下服务业调查局队业务分工调整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