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认真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前期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7 16:59  

    为了做好全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郑州市统计局核算处按照国家、省局要求,对全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布置。

    一、为了保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培训质量和成效,市局核算处向各县市区统计局和企业明确提出了全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建立联系人制度,责任落实到人。

    二、精心编写培训教材。全国投入产出调查所涉及的行业广泛,分类复杂。市统计局核算处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十九类国民经济行业的培训教材编撰和印刷任务。

    三、为了保证全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授课质量,市局核算处于4月20日组织全体讲课人员进行专场试训。通过试训帮助授课人员排查遗漏、查找问题、相互交流、弥补不足、完善教案。

    目前,4月底至5月初的四期全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培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