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局副局长赵德友莅临郑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5 08:43  

    5月11日,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一行莅临郑州,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调研座谈。座谈会在高新区召开,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滕飞主持座谈会,副调研员蔡江水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新亭汇报了高新区经济运行态势,突出亮点和存在问题,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谋划高质量方面的主要抓手,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和市金融办的参会人员也围绕调研主题作了汇报发言。格力电器等5家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对政府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德友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座谈会开得很圆满,参会的同志们准备充分,研判深入,为课题组完成课题研究提供了详实的资料。他希望市直部门进一步增强协作,为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