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完成接待武汉市跨境电商代表团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8 15:29  

    中国郑州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于2018年5月10日在郑州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跨境电商助力世界贸易创新发展”,会议除邀请国内外重要组织、重点城市、相关领域和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外,还邀请了13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代表,11个自贸试验区代表,福州等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城市代表,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外贸综合服务等企业高管,共1400多人集聚郑州,共同探讨跨境电商未来之路。

    按照郑州市政府的部署,郑州市统计局对口接待武汉市代表团,全团27人,接送达12批次。又分为政府代表团和自贸区代表团,政府代表团由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带队,自贸区代表团由湖北省自贸区调研员黄小俊带队。考察的侧重点不同,不仅增加了工作量,也增加了协调的难度。市统计局在领取任务后,及时向滕局长进行汇报,滕局长要求:接待工作无小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联系,服务周到,积极对接。按照滕局长的指示,在副局长孙玉平的带领下,我们及时拿出接待预案,设立接待小组,加强分工合作,统筹协调车辆,安排会务宴请,与会务筹备组认真沟通,与武汉代表团精心交流,坚决保证市统计局的接待工作不出纰漏,为武汉市代表团留下好印象,为郑州市的营商发展环境添笔涂彩。

    精心的准备,收获是圆满的。紧张的接送活动,热心周到的服务,陪同考察和工作交流,增加了彼此的感情联络,给武汉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