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郑州市统计局专题督导调研“三会一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8 15:31  

    5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规范“三会一课”专题督导调研工作第一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带领范振宇、张瑾一行三人莅临郑州市统计局,对我局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调研对象聚焦到基层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主要采取“看、听、问、测”四种形式进行。在听取了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建情况的简要介绍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各支部2017年和2018年两个年度的党支部生活会议记录本,重点检查了各支部  “三会一课”具体开展情况,同时对各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分别与3名支部书记及支部部分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将根据督导调研组初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