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4:19  

    二季度规模以下服务业季报开网在即。按照省统计局部署和郑州市局工作安排,为确保二季度数据顺利上报,5月22日上午, 郑州市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在郑州市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郑州市局服务业处长程胜先对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采取得力措施提高规模以下服务业样本单位上报率和直报率;二是郑东新区、中牟县统计局要与调查队加强联系沟通,紧密合作,按要求完整规范地完成业务交接;三是县(市、区)统计局业务人员要尽快熟悉情况、掌握统计制度和业务流程,熟悉平台操作。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服务业调查处姜璞涵对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统计制度、统计报表填报要求、联网直报平台管理员账户操作基本流程和直报用户联网直报操作方式等进行了讲解培训。 

    县(市、区)服务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和规模以下服务业统计业务骨干等四十多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