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信息核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4:19  

    2018年5月23日,市统计局召开郑州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信息核查会议,郑州市投入产出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负责郑州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主管领导、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统计局核算处处长陈斌传达全省核算会议精神,并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信息核查提出具体要求。指出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首次采取联网直报形式报送数据,程序相关问题可能根据处理难度的不同,解决时间有差异。各县(市)区要认真搜集直报平台相关问题、查漏补缺,并向投入产出调查单位耐心做好解释和指导工作。市局核算处将联合数据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数据处理工作按计划进行。

    然后,会议还对投入产出调查程序操作进行讲解,并要求各县(市)区按照行业分类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信息逐一核查。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郑州市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