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数据联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4:20  

    近日,市局服务业统计处召开了全市服务业统计数据联审会,对规模以上服务业2017年年报和2018年2-4月定报数据,规下服务业、行政事业单位、社团和其他单位年报、服务业个体年报、服务业能源等2017年年报数据质量进行通报和联审。  

    会上,张庆华副局长肯定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做出的贡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鼓足干劲,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二要明确做好全年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三要在稳定提升数据质量上面下功夫,把统计基础工作做扎实。四要全力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准备工作。五要坚守统计红线,不能出现无中生有、代填代报等现象。

    各县(市、区)服务业统计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管城区统计局在会上做了服务业统计基础工作的先进典型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