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局副局长赵德友莅临郑州经开区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4:20  

    5月23日,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一行莅临郑州,开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调研座谈。座谈会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滕飞,副局长张庆华,服务业处、综合处和贸易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在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汇报了经开区经济运行态势,突出亮点和存在问题,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谋划高质量方面的主要抓手,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经开区经发局、财政局、工信局、国税局、地税局和有关企业人员也围绕调研主题作了汇报发言。座谈会结束后,对五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赵德友副局长表示座谈会和实地调研工作开展的很圆满,参会的同志们准备充分,研判深入,为课题组完成课题研究提供了详实的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