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科技局与统计局座谈交流研发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4:21  

    近日,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道礼带领发展计划处相关人员于来到市统计局,就2017年郑州市研发投入情况及如何做好科技统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统计局社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调研员首先对市统计局多年来给予科技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认为市统计局提供的全市研发数据分析材料有深度有针对性,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市统计局社科处就2016年郑州市分部门研发投入情况及2017年企业研发初步汇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郑州市的产业机构对研发投入的影响、规上企业拥有研发平台情况、科技投入研发占财政支出等相关情况都给予了详实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郑州市研发投入存在的问题、加计扣除减免税的申报流程的改变对企业产生的影响、《郑州市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方案》文件的落实以及下一阶段科技统计工作如何更有效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还就市科技局对研发统计上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