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09:48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5月30日下午,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以《读史以明智  鉴往而知今》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央视《挑战不可能•百步筑梦》特别节目。节目中,36名武警官兵通过“一百步正步走和一百步齐步走”的“精准毫厘”升旗任务致敬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以国家姿态展现的“新时代步伐”,以及训练的刻苦与付出,为国争光的梦想和激情,让大家感同身受,深受鼓舞,倍感难忘。

    接下来,孙玉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积累的历史经验为与会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学习党史对我们当前工作的启示和指导意义,提醒同志们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仁厚之心对待群众,以敬畏之心对待法纪,以务实之心对待工作,以戒律之心对待自己,以决胜之心对待困难,以愧疚之心对待不足。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展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