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到郑州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指导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8 09:49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贸易处张春培处长带领相关人员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挂牌运行一周年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综合协调局局长刘陆喜以及经开区、郑东新区、金水区、航空港实验区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处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目的,一是按照市政府改革创新试点任务分解,市统计局完成了有关统计报表制度目标的建立;二是了解近半年来统计制度的执行与落实情况;三是在落实统计制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如何健全与完善;四是自贸区开办一年来新注册企业的存量与增量以及统计入库情况。袁副主任就郑州自贸片区运行一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效作了详细讲解,张处长对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统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随后,郑东新区、经开区、航空港实验区、金水区的统计部门和自贸区块办公室也各自介绍了自身在统计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现状,也对今后郑州自贸片区各区块的统计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拓宽了思路,理顺了关系,为郑州自贸试验片区更好开展统计工作打下了基础,厘清了路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